close

昨天
你說 , 那個要給我 ,
我問 , 什麼時候給 ?
你說 , 明天 ,
我相信了 , 但是 ,
今天 , 我卻看到出現在的身上 ,
這就是信用 ?
口口聲聲說 , 我是你的朋友 ,
妳常常這樣跟我說 ,
欸欸欸 , 我跟你講一個秘密 , 你不能說出去唷 !
摁 ... 你說 ...
跟你講呀 ... 你不可以說出去唷 ! 千萬不行 !
噢噢噢 !
對, 我守信用 , 那你呢 .... ?
為什麼 ? 妳要我 ? 妳難道不知道嗎 ?

我 , 一直都把你還有她當作是我最好的朋友 ...
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?
我 , 真的真的 , 對你很失望 ....
我 , 該怎麼辦 ?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94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