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5呢

老師每人發了一個盒子

盒子打開

裡面是150根冰棒棍

老師給我們看他做的

突然覺得很眼熟

啊 !

想起來了啦 !

那個那個

上次美勞做的是DIY怪蟲蟲

它的說明書的背面

就是這次要做的美勞說明書

呀 ! 我丟到拉機筒了耶

老師說沒關係

因為是要我們發揮想像力

自己做自己的

不一定要跟範例樣品一樣

聽到老師這麼說

我就放心了啦 ! 

老師後來又發

白膠、一片厚紙板、一張上面有著火車的厚紙板













我做了車站

因為有台火車 =    =





所以呢

我不知道為啥一直跟別人要火車紙板

每個人一個一個問

[ 你的火車要用到嗎 ? ]

[ 能給我嗎 ? ]

要到了5個耶

四個被破壞了XDDD

那剩下那個要幹麻

人家就是不要才答應給我的說

還給人家太奇怪了

不要不要

好吧

我在那小小的厚紙板上

用了一間廁所

兩個月台

一個噴水池

因為老師說這個是要做裝飾跟筆筒的

廁所的門用畫的  ?

月台在對面的地方

廁所就是筆筒啦

還有噴噴水水池

嘻嘻嘻

是拿去擺好看的啦
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94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