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謝謝你的健酪

好喝好喝![ 是要我學那個很瞎的人做動作嗎? ]

啊哈哈哈

不玩了啦

討厭討厭

全家的健酪為什麼只有兩個口味

我想喝喝看水蜜桃的說

因為大家都說很好喝

全家只有賣原味還有荔枝

荔枝的不錯喝耶

但是我今天阿肥要請我的時候我說我要原味的

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選那個

但卻要我自己墊10元

欸欸欸

你不是要請我嘛!!

怎麼變成是我自己出10元呢?

不公平臘

但是你願意請我就對我夠好了





壓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gh942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